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全媒体中心学生助理团招新启事
更新时间:2019-04-04 14:02:04    浏览次数:

机构简介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全媒体中心是在党群工作部领导下的学生团队,致力于为中北学院官网官微等校园媒体以及校外主流媒体提供新闻和资讯服务,并为在校生提供一个“学习型、实践型、创新型”的实践平台。  

全媒体中心将以社团的运作和管理方式培养学生新闻宣传骨干,定期邀请校内专业教师以及校外资深媒体举办讲座,不断提高团队新闻专业素养,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全媒体中心下设主席团、策划部、文案部、摄影部、技术部办公室,具体岗位如下,总有一款适合你
  

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学院丹阳校区在校学生,不限年级、专业;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一定的新闻理想;  
三、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执行能力,有责任心、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  

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综合办公室

负责本中心团队建设内部事务人员档案的管理等,学院内外宣事务协调等工作。

 

二、策划部

负责学院官网、官微的维护工作、中心成员的培训、团建活动

 

三、文案

负责新闻采访、撰稿等工作。

 

四、摄影部
    负责新闻摄影、图片供应。  


五、技术

负责学院宣传平台相关信息技术支持。  
 
 

应聘方式  
    关注学院官微(南京师大中北学院)搜索招聘信息,根据提示点击链接填写报名表。  
如有问题,可以联系党群工作部王老师,联系电话:025-87721015;0511-88150102

QQ:65146604。

 

                                              党群工作部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