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全院开展“抗疫中的最美中北人”征稿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05-28 12:12:28    浏览次数:

各系科、各部门:

在我院疫情防控工作中,学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工作部署,反应敏锐迅速,措施扎实到位。全体党员干部讲大局、敢担当,全院师生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每个人都以不同身份亲历参加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有的同志坚守网络教学阵地,有的同志认真做好后勤保卫工作,有的同志充当志愿者迎接学生返校,有的同学积极参入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有的同学积极担任返校接待志愿者和公寓测温志愿者……大家不计个人安危,坚守工作岗位,用自己的方式辛勤劳动、努力付出,不仅有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助力学院开学复课,也为全国疫情防控和学院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中北智慧和中北力量,扩大了学院的社会影响。这段岁月留下了无数令人难忘的瞬间,定会让人铭记一生。

为深入宣传报道在防疫抗疫过程中我院师生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群体的感人故事,现面向全院开展“抗疫中的最美中北人”征稿活动,请各系科、各部门积极推荐和参与,入选作品将作为“先进典型”栏目的主打稿件,在学院主页和学院微信公众号发布。

要求:

1. 事迹感人,情节详实,展现新时代中北人的精神风貌。

2. 所写人物和故事必须真实,严禁杜撰。

3. 图文并茂,字数不限。作品为电子版word文档形式,图片为JPG形式(注:图片请勿插在文档中,另外打包发送,图片大小1M以上)。

4.投稿时请务必标注作者姓名、所在系科或部门以及联系方式。投稿邮箱:15250964237@163.com

5.投稿截止时间:2020615日。

特此通知。                   

                                                   

                                                                                                                   中北学院党群工作部

                                                                                                                                  2020528



  • 更新时间

    2020年05月28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