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毕业生离校宣传教育氛围营造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0-06-03 09:32:03    浏览次数:

系科、各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宣传教育工作,在特殊时期切实营造良好的毕业季校园氛围,现就加强毕业生离校宣传教育氛围营造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系科、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学院宣传阵地(橱窗、海报栏、电子屏等)广泛开展毕业生离校优秀毕业生的宣传教育工作,及时宣传报道先进人物和典型经验,为毕业生离校形成良好的宣传教育氛围。

2.按照“谁使用、谁负责,谁审批、谁监督”的原则,各使用单位为第一责任单位,其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各平台宣传内容应以毕业季毕业生离校工作的经验做法和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等为主题,各使用单位要严格把关,严禁有政治性错误或不健康的内容在平台展示。

3.各系科要精心谋划、策划适合宣传、推广的毕业季相关活动,要契合主题、彰显系科特色,及时进行宣传,优秀稿件请及时报送党群工作部,经审核后向外媒推送。

特此通知。

 

                                                                                               党群工作部

                                                                                                2020年6月3日



  • 更新时间

    2020年06月03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