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更新时间:2019-09-29 22:05:29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丹阳校区起凤楼小礼堂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岳嵩、党委副书记杨燕、副院长傅士太、副院长夏宏全、纪委书记刘太明,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出席动员部署会。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由党委副书记杨燕主持。 



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纪委书记刘太明宣读《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介绍领导小组组成情况和具体名单。

 


党委书记岳嵩在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作动员部署讲话。岳嵩书记在动员部署会上指出,要牢记教育初心和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聚焦主题主线,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和总要求坚持统筹推进,落实主题教育四项重点措施压紧压实责任,做到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此外,岳嵩书记还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对即将开展的学院党员红网工程进行了详细解读。



        为使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在专题学习阶段,学院党委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专题片《背影·守岛卫士——王继才》王继才守岛卫国32年,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王继才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让现场全体党员为之动容,也更明确了自身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动员部署会深刻阐释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也充分阐明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扎扎实实把这项主题教育抓好抓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结合学院的“红网工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 更新时间

    2019年09月29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群工作部

  • 文字

    强思媛

  • 图片

    马笑耕 彭靖琪

  • 编审

    王慧 徐大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