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举行第一届校友理事会及校友林、校史馆揭牌仪式
更新时间:2019-11-16 13:55:16    浏览次数:

庆祝我院20周年院庆及进一步推进校友工作、凝聚校友力量,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11月15日下午3点在正德楼331会议室准时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岳嵩主持。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院长常青、党委副书记杨燕、各系科党总支副书记及历届相关校友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长介绍中北学院发展概况。他分别从“新校区建设迁址办学情况、近年来办学成效、学院今后工作重点”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强调了独立学院迁址办学的重要性及达到办学标准的必要性,阐明了学院的搬迁是优化教育资源布局的需要、也是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常院长特别提及了为八大系科“量身特制”的专业课教室,彰显出学院致力于为学生们带来优质的学习环境。此外,学院的“厚生访学”和“厚生游学”计划,也为同学们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平台和机会。近几年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中北学子已在多项国家级、省级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最后,常院长号召大家要努力将学院建设成“区域领先、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第二项议程,杨燕书记宣读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理事名单。第三项议程,审议并通过《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校友联谊会章程》。第四项议程审议并通过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

第五项议程,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发表就职感言。常青会长表达出三点希冀:一、愿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了解并助力母校发展;二、呼吁大家共同努力,促进学院建设,进一步推进招生工作;三、通过现代化的交流方式,建立群聊,为历届校友做好信息库,以便沟通。朱乃识副会长彭海副会长表示,作为中北学院历任党委副书记,他们对中北今日的发展成果倍感欣喜;那些曾经奋斗的岁月,那些与学生、同事有关的美好记忆,都在回到中北时一一浮现,让人感怀。



最后,常青院长为各位理事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此次会议加强了校友们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也为日后校友们在校园建设中发挥理事带头作用作好了充分准备。


会后,岳嵩书记、杨洋校友下午4点10分在龙湖东北角共同为校友林揭牌理事会全体与会人员出席了该仪式,并于下午5点,一同参观了我院校史馆,进行了校史馆的揭牌仪式。


校友林丰富了我院的特色校园文化,彰显了我院优秀校友的精神风貌;校史馆回顾了我院20年来的办学历程,展示了我院校风、校纪科研成果以及师资队伍。

本次校友返校活动为我院20周年庆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加强了校友们与母校之间的交流。祝愿校友们前程似锦,母校因你们而自豪。



  • 更新时间

    2019年11月16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群工作部

  • 文字

    陈昕宇 朱瑛

  • 图片

    史鹏程 陈禧烁 李永一

  • 编审

    王慧 徐大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