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京师范大学纪委领导来我院调研

11月6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纪委书记徐卫明、纪委委员马洪正来我院调研,调研会议在丹阳校区正德楼306会议室召开。我院院长常青、党委书记岳嵩、副院长傅士太、副院长夏宏全、纪委书记刘太明出席会议。


会上,院长常青对南师大纪委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北学院迁址丹阳以来取得的成绩与面临困境。我院其他领导补充发言,紧紧围绕中北学院建设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教育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展开,会议氛围和谐融洽。


徐卫明书记认真听取了我院领导的发言,并高度赞扬了中北学院在学院发展、党建工作方面取得成就。他说,中北学院的经验值得南师大来学习借鉴。徐卫明表示,二级学院要重视纪委书记的培养工作,要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不做“行动上的矮子、语言上的巨人”。

会议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岳嵩总结发言岳嵩指出学院发展存在的不足,强调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展特色专业补足短板。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当好表率,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落地见效



  • 更新时间

    2019年11月06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群工作部

  • 文字

    刘雷雨

  • 图片

    王诗羽

  • 编审

    王慧 徐大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