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北学院学生党建三评之 “先进党支部”评审答辩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19-12-04 15:41:04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学生党建三评之“先进党支部”评审答辩会于丹阳校区第二教学楼401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岳嵩,院党委副书记杨燕,党群工作部部长徐大邦,院团委书记、学工处副处长薛晶晶,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居丽,及来自各系科党总支的学生副书记们出席了此次会议。


    答辩会在《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八个系科的先进党支部先后登台,从支部建设概况,支部实践活动开展,支部成果展示,支部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音乐系以嘹亮高歌开启党支部建设的乐章;信息系以新颖程序总结党支部建设的心路历程;人文系以“狠、勇、诚、准”四个字展现党支部建设风貌;外语系的手抄报、美术系的艺术展板用艺术体现党支部的初心等,答辩现场精彩纷呈,观众掌声雷动。



    答辩会最后,院党委岳嵩书记进行了总结点评,他高度肯定了此次答辩的组织工作及所有党支部的精彩呈现,并期待学生党支部未来更好的发展。岳书记指出,目前学院的支部工作已经做到了“讲规范、有创新、重实践”三点,但仍有提升的空间。随后,他对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推进支部组织建设,向标准化和规范化努力迈进;二是进一步创新学习活动形式和内容,把理论学习与专业学习、综合素质的提升联系起来,把理论和实际联系起来;三是进一步推进党员旗帜作用的发挥,鼓励党员帮扶学生,走出校园奉献爱心,展示学生党员的风采,做到“面更大”、“度更深”,同时深入学生群体,将帮扶工作做到“深入化”、“常态化”。


    “砥砺奋进千帆过,不忘初心担使命。”本次学生先进党支部评审答辩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开展主題教育的重要举措,也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为学生党支部提供了分享交流的机会,有利于支部之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希望学生党支部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 更新时间

    2019年12月04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群工作部

  • 文字

    芮子怡

  • 图片

    马笑耕 彭靖淇

  • 编审

    王慧 徐大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