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丹阳分公司与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党支部联盟洽谈交流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0-05-24 13:49:24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0日 下午2:30,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丹阳分公司与我院党群工作部党支部联盟洽谈会在中北学院党团文化中心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中国电信丹阳分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波,维护部主任兼支部书记马叶军,无线中心主任赵志霞,中国电信丹阳分公司无线中心副主任、支部组织委员张凯,以及我院党群工作部部长薛晶晶老师,党建办公室主任刘媛媛,宣传办公室主任崔佳娣,纪监审办公室主任包琪。


根据会议议程,第一阶段党群工作部薛部长详细介绍我院迁址丹阳后的基本情况。第二阶段党建办公室刘主任从组织框架、支部建设、特色做法三个方面详细介绍我院党建工作。第三阶段中国电信丹阳分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小波表示,中北学院党组织队伍年轻有活力,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党建成果颇为丰硕。同时坦言电信公司技术部门平时生产任务重,新鲜血液少,因此参与党建活动热情低,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搭建联盟机制,进一步增强双方优势力量,真正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双方就智慧党建、共建实习基地、促进创业就业、新兴技术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能做好党支部结对,出台党建共建方案,丰富党建活动形式,促进双方的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 更新时间

    2020年05月24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