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北学院公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史教育实践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2021-04-30 14:27:30    浏览次数:

缅怀先烈学党史,奋勇争先开新局

——公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20214281530公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赴丹阳市上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开展了"缅怀先烈学党史,奋勇争先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教育实践活动,缅怀先烈遗志,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总前委旧址与纪念馆,伴随讲解员生动的解说,仿佛看到了那段硝烟弥漫、烽火连天的岁月展馆里陈列的历史照片、烈士塑像时刻提醒我们铭记:在过去长期艰难的岁月里,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鲜血,才换得了今天的胜利。

 


随后,全体党员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庄严的承诺表达新时代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先烈回眸应笑慰,擎旗自有后来人"。重温历史,放眼未来。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更加明白,作为大学生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挑战,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 更新时间

    2021年04月30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公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