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北学院机关第四党支部举行“学党史 践使命”党史学习实践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21-05-12 10:19:12    浏览次数:

        5月8日,学院机关第四党支部赴盱眙县黄花塘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举行“学党史 践使命”党史学习实践教育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位于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黄花塘镇黄花塘村,除主体纪念馆外,还有军部礼堂旧址和陈毅饶漱石曾山旧居等建筑。支部党员跟随卞馆长的详细讲解,认真学习了新四军组建和发展的历史,特别是军部在移驻黄花塘期间的军事、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情况。

        “光荣北伐,武昌城下,血染着我们的姓名……”支部党员同志学唱《新四军军歌》,在铿锵的旋律与激昂的词作中,感悟革命英烈悲壮赴前,投身抗日与民族解放的初心,学习先烈们视死如归的革命大无畏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新四军的艰辛的发展历程,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传承革命光荣传统,勇于担当作为,潜心做好学生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中北学院发展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 更新时间

    2021年05月12日

  • 阅读量

  • 供稿

    学工处(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