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北学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电影《悬崖之上》观影活动
更新时间:2021-05-13 11:23:13    浏览次数:

为引导党员同志铭记为革命事业不惜牺牲自己生命的隐蔽“英雄”,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教育,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5月8日,我支部组织所有党员同志一起观影了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影片主要讲述二十世纪三十年代,为营救出逃日本实验基地的证人,在国际社会公开日本开展反人类实验的事实,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中国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被派往东北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不断有人被捕牺牲却要坚持完成任务的伟大英雄故事。

 

    观影结束以后,大家感慨万千,互相分享了心得体会。有的人表示,我们身边有着许许多多的无名英雄,他们大多数都选择在“黑暗”里,是为了让我们能够生活在“黎明”里,联想起这两年在抗疫第一线默默付出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大家奋然起劲。有的人觉得我们的和平来之不易,大家一定要珍惜和感恩,不能忘记为我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前辈们,要努力向上,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大家达成共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互相配合,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 更新时间

    2021年05月13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