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北学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观看党史教育影片《悬崖之上》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5-13 10:32: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爱国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落细。5月12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影院观看爱国红色电影《悬崖之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该片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执行这个行动的英雄们被推到了“悬崖之上”,即使面对诸多磨难,英雄们仍然没有向敌人透露半点情报,他们用精神的信仰战胜了肉体上的疼痛。一部电影,无法写尽中国共产党人百年的坚苦卓绝、奋勇担当,却能让我们看到共产党人的不屈与坚韧、忘我与奉献。

通过电影支部成员接受了一次银幕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千千万革命先辈才是那个年代的守夜者,先辈们为革命事业奋斗的精神让人肃然起敬。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特别是党员要在其位精其业担其责,学好、传承好、发扬好革命先辈的宝贵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更新时间

    2021年05月13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