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回眸百年党史,我与祖国同行||工学系学生党支部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更新时间:2021-05-24 15:46:24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南京师范大学中北学院工学系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22日开展了“回眸百年党史,我与祖国同行”的践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工学系学生党员及工学系党建工作部成员。

首先,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谍战影片《悬崖之上》。影片主要讲述的是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革命前辈们舍生取义、大义凛然、为信仰、为民族胜利,将生死置之度外的革命精神使各位党员同志深受感触,进行了热烈的观影交流。

随后,张晨同志组织全体成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在浓郁文化气息的熏陶中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们的大无畏精神,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也增强了自身的革命历史感与时代责任感,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牺牲,乐于奉献的精神


最后,在总前委大院邓小平和陈毅同志的雕像前,全体来访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明自己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通过本次的户外实践活动,工学系学生党员共同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沉浸式”的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各位党员同志们也深刻地意识到要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和义务,要主动承担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青春使命。



  • 更新时间

    2021年05月24日

  • 阅读量

  • 供稿

    工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