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院纪委办公室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督查

为进一步督促学院各单位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316日起,学院纪委办公室抽调各机关党支部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组成督查组,紧扣疫情防控执行情况开展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督查工作

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督查会议上,纪委办公室主任薛晶晶对督查组成员进行工作安排对各督查组的督查内容及督查重点进行解释说明督查情况信息反馈作出具体要求。

督查工作开展以来,督查组成员通过明察暗访、查阅记录、核对工作台账等方式,对疫情防控工作各环节实际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及时将督查中发现的情况具体问题反馈给纪委办公室

纪委办公室根据反馈结果,对各被督查单位进行重点环节抽查,重点检查了学院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管理规定校园管理、环境整治等方面,并提出相关的整改建议。接下来,督查组还将对被督查单位相关工作继续跟进监督,压实各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编织好疫情防控网

下一阶段,纪委办公室继续围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常态化督查深入落实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压实学院各单位疫情防控责任,确保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准备到位、执行到位切实为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 更新时间

    2022年04月07日

  • 阅读量

  • 文字

    包琪

  • 图片

    左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