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2019年5月党员活动日安排
更新时间:2019-07-19 12:13:19    浏览次数:

一、开展学习活动

(一)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六点要求"指明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历史使命。


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http://www.12371.cn/2019/04/30/ARTI1556627564195443.shtml


人民日报社论: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放射新的光芒

http://theory.people.com.cn/n1/2019/0504/c40531-31062559.html


(二)"五四"前夕,我校在服务地的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给省委书记勤俭写信,汇报了支教工作情况和感悟收获,表达了担当时代使命、服务基层群众的决心。勤俭书记就来信作出批示,向同学们致以节日问候,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接力奔跑中展现出蓬勃英姿。

5 月4日,我校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议、师生座谈会等专题会议,深入学习相关讲话和批示精神。

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全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精神,娄书记的批示精神以及胡敏强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广大青年师生提出的三点希望。


我校开展学习贯彻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系列活动

http://news.njnu.edu.cn/info/1107/84307.htm


二、按《南京师范大学党员活动日制度》(师委字2018〔39〕号)的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和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按计划开展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