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2020年5月党员活动日安排
更新时间:2020-05-04 09:59:04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党员活动日安排


一、开展学习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36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京出席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他强调,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的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必须如期实现。这是一场硬仗,越到最后越要紧绷这根弦,不能停顿、不能大意、不能放松。

这次会议召开在“非常”时期。全民战“疫”这场硬仗尚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总书记又着眼全局,吹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锋号角。

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http://www.12371.cn/2020/03/07/ARTI1583539277597125.shtml

 

二、请各系党总支、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按计划开展相关活动



  • 更新时间

    2020年05月04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