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2020年6月党员活动日安排
更新时间:2020-06-01 10:00:01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党员活动日安排


一、开展学习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年1月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全党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对标讲话梳理的六大成果查漏补缺找差距,深化主题教育实践成果;要对照讲话总结的六条经验深研细悟促提升,深化主题教育理论成果;要对表讲话强调的六点要求久久为功抓制度,深化主题教育建设成果;要对接讲话列出的各类问题自检自省补短板,深化主题教育整改成果;要对账整治任务清单跟踪问效见行动,深化主题教育治理成果。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用好主题教育期间建立起来的学习体系、学习载体、学习制度,实现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

http://www.12371.cn/2020/01/08/ARTI1578484693202865.shtml

二、请各系党总支、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按计划开展相关活动



  • 更新时间

    2020年06月01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