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2020年11月党员活动日安排
更新时间:2020-11-02 16:30:02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党员活动日安排

 

一、开展学习活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各二级党组织要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http://www.12371.cn/special/19jwzqh/

二、按《南京师范大学党员活动日制度》(师委字2018〔39〕号)的要求,请各二级党组织和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按计划开展相关活动



  • 更新时间

    2020年11月02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