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2022年10月党员活动日安排

2022年10月党员活动日安排

 

一、学习“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报道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1016日在北京召开。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各二级党组织和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报道,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https://www.12371.cn/special/xy20d/

喜迎二十大知识答题

https://www.12371.cn/special/zszc/fjxzc/

二、按《南京师范大学党员活动日制度》(师委字2018〔39〕号)的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和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按计划开展相关活动

 



  • 更新时间

    2022年10月20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