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丹阳市总工会领导来我院调研工会工作
更新时间:2019-11-29 14:27:29    浏览次数:

丹阳市总工会领导来我院调研工会工作


2019年11月26日,丹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市直属工委主任唐小奇一行来我院调研工会工作。中北学院工会主席夏宏全、工会副主席孙海棠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夏宏全主席介绍了中北学院迁址丹阳后的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我院自工会建立以来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和开展的一系列活动。 

调研组一行领导对我院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唐小奇副主席表示:作为上级工会,就是要为下级工会排忧解难。今后双方保持联系,加强沟通,把工会工作做好做实,切实为学院教职员工服务。

                        

       

接下来,我院工会将进一步履行基本职责,做好维护服务工作,深化改革创新,持续推进自身建设,统筹兼顾,促进学院工会工作进一步发展。



  • 更新时间

    2019年11月29日

  • 阅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