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我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了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活跃我院文化氛围,118上午我院于丹阳校区篮球场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共设有定点投篮、踢毽子、心有灵犀、车轮滚滚、牛气冲天、夹球跑、pose秀七个项目。脱去正装换上运动服,篮球场中教职工们跃动的躯仿佛秋日里欢快的音符氛围变得格外轻松活泼

        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加油声混合着欢呼声,热闹非凡。定点投篮比赛中神射手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踢毽子赛区,男女老师如重回年少时光他们身姿轻盈,毽子上下翻飞,形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心有灵犀项目,二人抛,一人用桶球,趣味横生;车轮滚滚,众人齐心协力,勇往直前。还有夹球跑、牛气冲天、pose项目,可谓精彩纷呈。








        整个比赛过程和谐有序、热闹激烈,既充满趣味性,又富有挑战性。大家兴致盎然,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在欢笑中拼搏在友爱中竞争,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必将把这种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我院建设好、发展好砥砺奋进,携手前行!



  • 更新时间

    2019年11月08日

  • 阅读量

  • 供稿

    党群工作部

  • 文字

    李舒曼

  • 图片

    马笑耕

  • 编审

    王慧 徐大邦